close


html模版胡歌淡定回看舊情 未必接演《瑯琊榜2》
胡歌坦言,“遺憾肯定有。那個時候我們受到瞭過度的關註,當時我作為男友也缺乏一些擔當,沒有好好保護她,的確是挺遺憾的”。


晨報記者 曾索狄老人電動床評價

舊愛同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?昨天,為4月1日將在東方衛視開播的新劇《旋風十一人》宣傳時,胡歌[微博]和江疏影左營電動床是這樣示范的:落落大方、泰然自若。對於這部曾經讓兩人結緣的作品,胡歌坦然表示,戲中的感情戲都是“真情流露”,更直言兩人如今依然是好朋友,“這挺難得的”。

首演不羈“大叔”

圓瞭自己的老師夢

從活潑瀟灑的明臺,到內斂深沉的梅長蘇,胡歌給人更多留下的是倜儻的美男子形象,但在新劇《旋風十一人》中,胡歌扮演瞭一個胡子拉碴、個性火爆的足球教練穆奇。

胡歌透露,這部戲是在《瑯琊榜》之後接的,體育教練的定位特別打動自己,“在中學執教算是圓瞭我一個夢,我以前一直想,如果有機會,我可以去當老師”。而對於這個略帶痞氣的角色,胡歌的評價也很高,更調侃人物和近期大熱影片《瘋狂動物城》中的“狐貍”一模一樣,“角色身上的不羈,可能在我以前塑造的角色中能看到影子,我覺得在我扮演過的這個類型角色中,穆奇應該是表演比較成熟的瞭”。

至於劇中大量指導足球的戲份,曾經是鐵桿足球迷的胡歌也相當享受,“我初中的時候特別著迷足球,是申花的鐵桿球迷,而且真正見證他們拿到瞭甲A冠軍。那時候我沒錢去現場看球,隻要有直播就守著電視,為瞭讓心愛的球隊贏球,我還在傢裡用意念祈禱,挺有意思的”。

淡定回看舊情

對手戲是真情流露

《旋風十一人》引人關註的原因之一,在於它曾是胡歌與前女友江疏影的定情之作。2014年,兩人因拍攝該劇而結緣,年底更被媒體拍到機場同行,但隨後胡歌對這段感情的態度非常曖昧,還曾沖動發佈微博質疑被炒作。因此,這段感情很快告終,去年8月,江疏影在受訪時也對外承認,感情已經“都過去瞭”。

昨天的發佈會,是胡歌與江疏影分手後罕見的一次同臺,記者註意到,兩人相見時似乎並不尷尬,在遊戲環節還落落大方地進行交流。而在接受采訪時,胡歌也直言不諱地聊起兩人的對手戲,更以“真情流露”4個字形容,“說到小江大傢一定很感興趣,我覺得我們當時很美好。從感情戲上說,這應該是我近幾年裡最好的,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”。

至於這段舊情是否留有遺憾的問題,胡歌也不回避,“遺憾肯定有。那個時候我們受到瞭過度的關註,當時我作為男友也缺乏一些擔當,沒有好好保護她,的確是挺遺憾的”。但他同時表示,“沒有大傢想的這麼尷尬,我們經常會聯系。雖然情感沒有延續,但還是好朋友,這挺難得的”。

期待繼續沉淀

未必接演《瑯琊榜2》

《瑯琊榜》、《偽裝者》、《大好時光》……去年的3部大戲,讓胡歌成瞭各大頒獎禮的寵兒,代言活動的數量更是直線上升。但這位人氣爆棚的當紅演員卻一再表示,希望暫時放下工作,好好沉淀一段時間。

昨天受訪時,胡歌再次表示,今年可能不會接戲,“如果馬不停蹄地接戲,我沒辦法在之後的作品裡超越,要想給大傢好作品,必須要放慢節奏”。當有媒體詢問會否因此錯過正在籌拍的《瑯琊榜2》時,胡歌的態度也顯得很曖昧,“我聽說要開拍瞭,可你有聽說我要演嗎?”

最近一段時間,明星紛紛成立工作室,甚至轉型成為投資人,明星個人也成瞭業界追捧的新“IP”。但胡歌有自己的看法,“明星也好,演員也好,最終還是要依托作品說話,再大的明星IP也大不過內容IP。所以我首要想的不是把自己做成多大的明星,而是先想我怎樣可以接到一部制作精良的戲,一個感動自己、感動觀眾的角色”。

台中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uwm7ncy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